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bidding announcement

江津区四屏镇旺龙村还房安置(二期)工程门窗专业分包(第二次)招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7  |  点击率: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江津区四屏镇旺龙村还房安置(二期)工程门窗专业分包(第二次)进行招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江津区四面山。
1.2 工程名称:江津区四屏镇旺龙村还房安置(二期)工程。
1.3 项目规模:房屋建筑面积约33000平方米,包含平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及附属设施等。
1.4 项目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所示房屋建筑工程塑钢门窗专业分包工作内容。具体以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和甲方指令为准。 
1.5计划工期:暂定6个月。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是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格供方库内单位,且无失信记录。本次要求投标人具有一定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且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近三年完成过类似工程(附门窗工程合同复印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3. 招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下载招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1年7月12日9:00至2021年7月12日12:00,地点为渝北区星光大道80号天王星D2座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采部3009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时间
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9日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渝北区星光大道80号3009室
联系人:招采部
电话:023-63076532
3.招采文件-门窗分包 - 挂网.docx
2ac3b1573e8008bccdd7195222b84712.docx (116.3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