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bidding announcement

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四期)总承包工程施工(8#、9#楼)外墙保温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5  |  点击率: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四期)总承包工程施工(8#、9#楼)外墙保温工程专业分包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片区。
1.2工程名称: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四期)总承包工程施工。
1.3 项目招标范围:渝开发格莱美城二组团(四期)总承包工程施工施工图及相关配套文件中(8#、9#楼)外墙保温工程相关的所有相关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外墙保温板、外墙装饰线条、非保温区抹灰、外墙涂料、外墙乳胶漆、外墙真石漆等所有相关工作内容。
1.4计划工期:暂定110天。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必须是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格供方库内单位,且无失信记录。具有建设工程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3. 招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下载招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1年7月8日9:00至2021年7月8日12:00,地点为重庆市两江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80号。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时间
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7日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80号。
联系人:招采部
电话:023-63076532
4.格莱美四期项目专业分包招采文件(8#、9#楼)外墙保温工程 - 挂网.docx
fc542c5b365e7eb57b20861feca06fb7.docx (130.8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