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民健身促发展·勇毅奋进新征程 ”

——外建集团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  点击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交流与合作,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日常工作中,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民健身促发展·勇毅奋进新征程 ”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7日下午,集团本部全体职工、国内各子分公司代表,共计260余名职工同志齐聚凯建体育场羽毛球馆参加运动会,运动员身穿红黄蓝白按颜色分类的队服,分为4队。比赛分为:广播体操、乒乓球接力、快乐呼啦圈、齐心协力、沙包掷准、不倒森林、团结协作、两人三足接力等八个比赛项目,项项精彩,欢乐纷呈。

        各参赛队员积极备战,活动中大家信心满满、热情高涨,相互配合、跃跃欲试,场外啦啦队员呐喊助威、气氛高涨,大家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暂时忘记了工作的繁忙,忘情的投入到运动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运动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添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了职工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