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  点击率:

       近日,按照党中央、市委、国资委及对外经贸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集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拉开了帷幕,本次读书班分三个阶段开展,共计7天,采取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研讨、实地参观学习等方式相结合,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让党员领导干部静下心来学习研讨,努力在以学铸魂上、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

        4月25日,集团党委在集团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读书班第一阶段的学习,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组织参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对原文的理解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通过读书班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及所属子(分)公司党组织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紧密联系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理论学习中吸取智慧,助推集团改革发展。
      
       集团班子成员、所属子分公司党政正职、集团总法律顾问、本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部非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