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4-24  |  点击率:

       4月24日,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集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落地生效”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集团两位党委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根本要求,同时,也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要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为坚定理想。二是要把握具体要求,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推动各项工作,确保本次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尤其是要着眼于集团改革发展的难点问题、着眼于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定调研题目,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拿出破解难题的思路方法。三是要融合贯通学习,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结合,密切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