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发布时间:2022-12-27  |  点击率:

       12月27日,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召开第1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必须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担当作为、求真务实,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要时刻关注和研究疫情新常态下的市场变化和政策调整,围绕2023年经济工作重点,推动集团市场探索和改革发展方向,以点带面,带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持续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管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责任。岁末年初,班子成员要带头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强化廉洁教育,坚决筑牢双节期间的廉洁防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