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持续深入学习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  点击率:

       11月30日,重庆对外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召开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题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才能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才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思考想办法、探路子,确保完成集团年度目标,同时也要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推动集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