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2022年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2  |  点击率:

       集团党委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于4月11日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安全及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主持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安全风险重要论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并安排大家自主学习《习近平: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连续10年,总书记在两会上阐述生态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这一问题》《生态环境部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答记者问》《端牢中国人的饭碗》《国家安全部党委书记、部长陈文清:牢记“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会上,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同时,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集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安全及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