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2022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9  |  点击率:

        集团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于3月28日组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主持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篇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国“两会”精神、重庆市“两会”精神、《重庆市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会上,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同时,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集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一是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大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准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推动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三是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