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2022年2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1  |  点击率:

       集团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于2月28日组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党中央坚强领导核心。”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主持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同时,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集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把握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