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外建集团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  点击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外建集团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外建集团及时通过党委扩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研讨,积极甄选11篇干部职工关于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报上级党组织,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持续深化政治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重庆大地上,在集团改革发展道路上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三是对标细化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切实抓住用好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紧扣“两中心两地”定位、深入推动川渝全方位合作、深入推动乡村振兴等契机,盯住重点区域,围绕重庆市内南岸区、经开区、渝北区、璧山区、涪陵区等市内优势重点区域,成渝双城经济圈、内蒙古、云南等市外区域,以及非洲、东盟、“一带一路”等优势国别市场加大开发力度,抢抓新的发展机遇,以点带面,带动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