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优良作风

外建集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  点击率:

       9月28日,外建集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
     
       红岩革命纪念馆巍然耸立、庄严肃静。此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突出反映了重庆在100年伟大实践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下的重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如习近平书记讲到的,“重庆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毛泽东同志在这里进行了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重庆谈判,周恩来同志领导中共中央南方局在这里同反动势力展开了坚决斗争,邓小平同志在这里领导中共中央西南局进行了大量开创性工作。”党员们在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细看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如同穿越回百年峥嵘岁月;品读一行行文字记录,仿佛体味一路蹒跚但又辉煌的足迹。此次展览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下的重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重庆从解放到今天的直辖市,正是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我们的生活才越来越美满。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