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市总工会领导到外建集团江南立交项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8-09  |  点击率:

       8月5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织书记、副主席姚红一行到重庆外建集团江南立交二期项目部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建筑工人送去防暑药品和相关日用品,带去了夏日的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办公室及对外经贸集团、外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姚红书记来到项目工地,对项目基本情况、职工的生活情况、建设进度等进行了解,并实地参观了钢筋制作模板加工工区。姚红代表市总工会对持续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给予了深切的慰问,并代表市总工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送上了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清凉物品,对他们不惧高温、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外建集团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职工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姚红书记要求,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外建集团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强化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高温天气下的安全作业和隐患排查,错峰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保障好职工的切身利益,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据了解,江南立交改造工程是重庆市南岸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主城区最为拥堵路段,紧临内环快速路(海峡路)、四公里枢纽站、轨道交通环线及停车站场等,项目施工范围内地上地下管线错综复杂。该项目预计在2022年内完成学府大道经海峡路至内环方向的匝道建设并开通使用,实现从六公里至内环方向车辆提前分流,有效缓解四公里立交海峡路车辆并线拥堵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