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外建集团承建的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成功开馆

发布时间:2022-06-14  |  点击率:

       6月11日,外建集团承建的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举行开馆仪式。呼伦贝尔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业主方及重庆外建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开馆仪式。

       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重点项目,已成为呼伦贝尔市公共文化新地标。项目总投资5.3亿元,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其中陈展区10450平方米,项目从筹建至开馆历时建设三年,于2022年5月26日完工。

       该项目是外建集团在内蒙古市场的开山之作,被呼伦贝尔市评为优质工程示范项目,填补了集团历史博物馆项目业绩的空白,先后获得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工程优质结构银奖。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申报呼伦贝尔市金马奖、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和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文/图: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