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关于我们

社会责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抗洪抢险在行动,外建集团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8-28  |  点击率:

  8月28日,重庆市渝中区城市管理局为外建集团送来“抗洪抢险展风采,支援清淤见真情”锦旗和慰问信,感谢外建集团积极参与渝中区抗洪抢险工作。

  据悉,受百年一遇的洪峰过境影响,重庆市渝中区长滨路、嘉宾路等沿江部分路段、高架桥等被洪水中断,沿线商家、居民房屋进水、车辆受损,人民财产安全损失严重。灾情发生后,外建集团化龙桥立交项目部积极参与抗洪抢险工作,调派3台装载机和数十名工人,对渝中区大溪沟嘉宾路2公里市政道路进行清淤抢险作业。经二天二夜的连续奋战,使该路段交通得到了及时疏通,周边商户、住户的正常经营、生活秩序得到了及时恢复。

  外建集团表示,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工作人人有责,外建集团作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理应冲在前面。外建集团将在做好建筑施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重庆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李渝)

1.png
清淤抢险现场1

2.png
清淤抢险现场2

3.png
清淤抢险现场3